说得没错

放置自我剖析和过度的宣泄
以及一些故事
AsmotheredLoaf
少说话
小裴真好看

人设

笠³:

然而在下,并不知能不能写出来...姑且先放在这里存着好了


补全了...但似乎全是bug,不管那么多了


在下连人设都如此不正经..


———————————————————————————————




村上信五


职业:勇者


武器:双手剑


 


末世时代某个小镇上勇者一族的后裔,在家里排行老二,特征是下垂眼和虎牙。本来不是勇者的继承人,但因为小时候争强好胜破格当选,如今每一天都在后悔中度过。话虽如此,本人却不忘身为勇者的职业道德守则,奋力拯救着世界。


他身为勇者,却害怕虫子和妖怪,试了很多办法依旧无法克服。如果在战斗中遇上此类魔物,绝对会站在队伍的最后排,如果对方靠的太近,则会因为过于害怕而暴走。暴走起来不分敌我,经人多方目击,渐渐传出现任勇者其实是魔王手下假扮的这类不妙的传闻。


村上自幼便懂得财富的重要性,有设小金库的习惯。但是在家里,钱会被父亲和兄弟擅自取走使用;旅行在外,又不得不自掏腰包解决装备、住宿、安田购买欲和大仓召唤媒介花销的问题,所以根本攒不下什么钱。


他虽然有救世的任务,但本人却根本不相信现任魔王会做出什么毁灭世界的事情。


因为魔王是他的男朋友。虽然不愿意承认,但他在这段关系中确实是毋庸置疑的受役。


最近的烦恼是:贫穷和骚扰过度的大魔王。


 


横山裕


职业:魔王


武器:无


 


末世时代住在异世界大黑城堡里的魔王后裔,是家中独子因此别无选择地成为魔王。他父亲虽然结婚并生下他,却一直暗恋镇子上的前任勇者,耳濡目染,导致他也对现任勇者格外关注。拥有作为魔王的绝对实力,本人却是个家里蹲,对毁灭世界毫无兴趣。和村上在一起之后会时不时跑去找村上,跟着村上队伍行动一段时间,然而是家里蹲,实在是不适应野外生活,拒绝露宿,到了晚上一定会回家睡觉。虽然不需要吃饭,却喜欢跟着大家搭伙吃饭,讨厌黄瓜,这一点绝不退让。


因为是魔王所以高等级魔物都对他有所忌惮,偶尔他会为了解决村上的经济问题,而做出向魔物们索要财物这样不符合身份的事。


对世上的事情完全不关心,脑子里只想着把村上带回家,打起架来也是疯狂划水,基本上谁打村上他就打谁,其余时间全部用来张着嘴发呆。偶尔跟随勇者行动,勒索同行的行为,导致其在业界饱受诟病,但本人并不在乎。


最近的烦恼是:晚上越来越不听话的虎牙勇者。




涉谷昴


职业:吟游诗人


武器:弓箭


 


队伍里最会划水的人没有之一。


原本作为吟游诗人四处游历,经过勇者所在的小镇时正赶上第三千四百六十五次终焉降临,觉得是个好素材,为了编出神级叙事诗强行入队。话虽如此其实不喜欢战斗,只是跟着队伍乱晃看热闹。酒馆最不受欢迎的夹角卡座是其常驻座位,本人自称此位置乃是看妹的上上之选,其实只是方便独处而已。


箭法精准,但比起射箭更喜欢唱歌,所以弓箭大部分时间只被用来解决晚饭的食材问题。本着吟游诗人的职业道德勤于创作,时常在战场上发表新作,buff效果不可控,连他自己也不知道唱的歌能加什么效果。会一点治疗魔法,但效果不佳。


日常靠在街上卖唱赚路费,虽然讨伐任务根本不出力,却因为歌唱得好成为队伍中赚钱的主心骨。


最近的烦恼是:荒郊野外看不到妹子。




锦户亮


职业:骑士


武器:盾与单手剑


 


环下城市教会骑士团中的一员,曾经是在屠龙战争中立下汗马功劳的好青年,因为和平年代的到来只好窝在骑士团里带新兵,感觉自己不受重视,心里憋着一股火,是团内唯一对终焉降临感到高兴的人,因为太高兴了说了一大堆不妙的言论,被教会判为异端,审判时被路过的村上莫名其妙的救了下来,听说村上是要远征救世,也跟着加入了队伍。是个帅哥,据说在教会中拥有一个阵容庞大的粉丝集团,教团势力范围内随处可见其周边。


作为教会中受过专业训练的骑士,拉怪和上仇恨非常拿手,本人虽是骑士,却有着除了高什么都能被吓一跳的另一面。因为信仰问题对横山态度恶劣,整天研究能让横山看了难受的道具。


因为体重太轻不得不穿着超重铠甲移动,是队伍里装备最费钱的一个。


喜欢吃炸鸡。认为将手握过的食物与他人分享是友谊的体现。


最近的烦恼是:村上不吃他握过的炸鸡。




丸山隆平


职业:魔法师


武器:魔法书


 


原环上魔法师协会成员之一,因为参与第三千四百六十四次终焉的魔物镇压工作而滞留在勇者一族所居住的小镇,彼时本人整天因为被同僚排挤苦恼不已,被尚未成为勇者的村上开导,以此为契机成为挚友,跟着成为勇者的村上行动。


本人虽然自幼接受魔法师协会的训练,但其指导老师却是协会里有名的怪人,受老师影响,虽然也会不少即时咏唱小魔法,兴趣却是研究各种需要超长时间咏唱的大型魔法。老师出走之后,只好靠老师留下的记载着旧魔法的书自学,然而日常工作非常繁重,因此并没有学会多少。虽然大型魔法在实战中并没什么机会使用,但还是不死心的站在队伍后面读咒文。最近在村上的强烈要求下,正在练习基础进阶的群体魔法。虽然武器是书,其实本身并不需要武器,只是临时抱佛脚查找能用的魔法而已。


因为书看的太多,偶尔会露出文艺的一面。


喜欢鲑鱼,四处搜集鲑鱼相关的魔法道具,但鲑鱼和魔法相关性过低,导致这类道具完全派不上用场。还喜欢说笑话,却无人响应。


 最近的烦恼是:努力想出了段子,结果大家都不笑




安田章大


职业:牧师


武器:挂饰越来越多的十字型法杖


 


环下城中一个普通的牧师,受到过去屠龙战争的影响,被派到镇子里的孤儿院帮工。在环下城遭到魔物袭击的时候受到村上一行人的帮助,作为回报加入队伍,因为常年在孤儿院照顾小孩,脾气非常好。


是个天然。


本人原本是想从事时尚方面的工作,但因为审美不被大众理解,所以几番尝试并不成功,他对此毫不在意,认为得到他人理解之前更重要的是贯彻自己,以个人喜好选择外观,时常无视实用性花钱买一些没什么用的花哨装备,是队伍里第二花钱的人。屡次尝试让村上提高其经费分配,被村上无情拒绝。


喜欢小动物,战斗中最期待的事是看大仓的召唤兽。


虽然会使用各种治疗魔法,但更喜欢传统的包扎急救,身上背着药箱,在非战斗状态下,基本不使用治疗魔法。


 


最近的烦恼是:买来的新装备总是很快就烂掉




大仓忠义


职业:召唤师


武器:召唤媒介


 


是环下城市某个魔法世家的大少爷,以金币或者宝石为媒介实行召唤术,本人并没有什么战斗能力,全靠召唤兽进行战斗,可以分情况召唤输出、抗怪系召唤兽,但不知为何并没有回复系的召唤技能。终焉来临时,其父认为可借着跟随勇者拯救世界的功劳,一举进入政坛,因此向城主情愿引荐他入队。似乎是在某种金钱交易下,得到村上的同意,加入队伍。


虽然是有钱人家的儿子,出门时却忘了带钱,又因队伍实在贫困不得不开始研究用路边捡来的东西进行召唤的技术,因为媒介的变更导致召唤兽形态不可控。召唤兽会根据媒介而改变形态,石头、树叶一类自然媒介召唤出来的一般都是动物系的召唤兽。不知为何招出来的如果是老虎或者是短腿小花猫,比起自己,更亲村上。


虽然召唤师这个职业以重视研究闻名,因为费时费力,对开发道具和药水制作毫无兴趣,反而非常致力于用野外有限食材开发新式料理。也会为了战斗而努力学习一下魔法技能,但基本上最先遭殃的都是自己人。


最近的烦恼是:调味料无法尽数携带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