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得没错

放置自我剖析和过度的宣泄
以及一些故事
AsmotheredLoaf
少说话
小裴真好看

平安健康这四个字真是最最充满祝福的祝福了。没有健康你什么都干不了,痛苦和无助永远环绕着你,我甚至愿意相信买寿换寿这种事情的存在,如果真的有我愿意拿我的寿命去换她的健康,稍微舒服一点,稍微不那么痛苦,她真的真的很努力了,十年的抗争,我希望她再活一个十年,两个十年,三个十年
在家里反而更想家,我想变回一个胎儿,长回妈妈身上。睡觉,睡觉对我来说已经无所谓了,十二点醒和四点醒没有任何区别。
没有健康,什么都做不好,什么都不满意,什么都没有心思,没有自由。呼吸都是痛苦的。
我觉得对于活着这件事我已经努力过了,但比起她来我远远不够努力。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