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得没错

放置自我剖析和过度的宣泄
以及一些故事
AsmotheredLoaf
少说话
小裴真好看

熊猫包

-我的熊猫包丢了
-里面有三张高铁票,分别是2018年2月15号的绍兴-北京;2018年2月23号的北京-上海;上海-杭州
还有我的身份证
还有我今年所有的压岁钱
还有我妹妹的三百块压岁钱
-我和我妹的六百块是外婆在病床上给我们三姐妹的,崭新的压岁钱,到北京的第二天早上(还是下午了?我记不清)她没什么力气讲话,用细细的手挥舞着说“把我床底下的压岁钱拿出来!”
-姐姐说你休息一下好不好,等外公从家里回来了再一起给我们好不好,你先睡一觉好不好
-外婆点点头,睡了十分钟又醒了,她又用细细的手挥舞着说“不行,我一定要给你们压岁钱”,叫姨娘把红包从床底下拿出来分,“每人三百,还剩下一张,那剩下一张我自己留着吧”
-我觉得很开心,仔细地折起来放进我的熊猫包里

-我的熊猫包丢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