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得没错

放置自我剖析和过度的宣泄
以及一些故事
AsmotheredLoaf
少说话
小裴真好看

肿瘤病房(?

-我爸说事情既然已经发生那么多年了其实大家心里都清楚,有些东西该放下就放下,不要太强求。
-他讲的其实很直接,我也或多或少都明白的。可是我还是想要强求。侥幸这个词对于现在来说几乎可以等同于奇迹了。执拗。
-44床新来的家属今天下午对外公说,你们的三个女儿真好啊,轮着都有人照顾,我女儿来都不来。他们告诉44床得的是肺炎,很快可以治好的。
但是我们这层楼,怎么可能只是肺炎。
-定是肺癌了
-外婆总是催我们,不聊了挂电话了,别看了去吃饭吧,再见再见你去忙吧。我们说都是吃过才来的,就让我们再待一会儿再待一会儿吧。前几天研究生同志还没有回学校,她说这几天算是把过年没见的亲戚们都叫了个遍了哈哈。

-晚上妈妈轮班,八点多老爸吃完酒来医院接我,走之前外公已经tututu地在沙发上睡着了。
-睡觉前去他们房间关灯我揉他的脸,他说你不要把我按摩得眼歪嘴斜,老了中风怎么办哦。我说你一定要健健康康的,我们家可只有一个小孩呀,到时候别弄的我既赚不来钱又顾不了你。他哈哈哈地说不会的,啃老还是能让你啃一小下滴。
-我爸妈这几年老喜欢开玩笑,尤其是我冲他们发火的时候,“哇你现在就这样,到时候我老年痴呆岂不是更惨!” “脾气那么暴躁,以后我躺床上不会动可就要被虐待喽~”
我无限惶恐,以至于秒怂。
就像我妈听不得死字,我有时候怄气跟她说我还不如去死,我根本不想出生,要不是只有一个小孩早就去自杀了等等,不敢看她愤怒又难过的眼神,因为我的话里有很大一部分真实的成分,我害怕我死了她真的太难过。
-我爸妈从来没有对我讲过重话,而我却经常刺他们的心,我觉得他们配得上更好的小孩,而不是我。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