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得没错

放置自我剖析和过度的宣泄
以及一些故事
AsmotheredLoaf
少说话
小裴真好看

肿瘤病房(3?

-明天早上大概四点起,然后坐七点的高铁回学校了,去西安吸霾。

-昨天抱着炖好的牛肉萝卜去医院,偷懒上医疗废物专用梯,没戴眼镜摸瞎,来了那么多次还是找不清路。八楼就跟着别人出去了。找到45床虽然看到布局完全不一样但还是进去了,叫了两声外公没人应我,站着问了好几遍诶?这是45床吗?
隔壁的姐姐终于说
“是不是走错楼层了?你要去几楼?”
“…………九层”
“这里是八层呢,出去直接中间的楼梯上上去就好了”
满脸通红地说完谢谢跑了
-下午姨娘来的时候
“呜哇啊啊我刚刚走到六层去啦!”
“进去看看和我们这边不一样赶紧出来了”

-44床新转来后还没有写过日记。
是个啊呵啊呵咳个不停的老太太,夫妇年纪很巧合,跟我外公外婆一毛一样。
一儿一女,都很少遇见。老爷爷讲话声音很重,跟女儿讲话两个人要吵架一样。晚上的时候夫妇俩相继咳嗽,这个咳完那个咳,那个咳完这个咳。
能吃能喝,看起来是三张床里面比较健康的一个了。

-外婆基本上半个月没吃东西了,打吊针撑着。回家后状态总归是比在北京要好一些,最近的目标是要提起食欲。想要什么都赶紧弄来。
-然后吃一小勺。
-晚上两个人走到门诊楼前等公交,看到有卖豆浆的,我跑了十五分钟赶回去送。

-其实对我来说每天跑腿啊订外卖啊什么的两次三次的完全没问题。
-真的太心疼我妈妈,她差不多两个月没好好睡觉了。

-他们两个都真的真的已经没有多余的精力来照顾我,我一个人真的要加油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