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得没错

放置自我剖析和过度的宣泄
以及一些故事
AsmotheredLoaf
少说话
小裴真好看

3-23
下午看完柯南,两个人定了必胜客甄选芝心套餐看偶像练习生第九期,唉这个节目太长了说实在的对我来说,他们又很喜欢把坤坤放在最后,就看得我很疲倦。

刚开始把王子异和蔡徐坤从dream票出去的时候研究生同志小小声说为什么呀是排挤他吗。当时没什么感觉,刚刚洗完澡在想,的确有可能。人气太高又有实力,留在队里其他人当不成center。

对蔡徐坤印象蛮深刻的,我蛮喜欢他台下时候讲话温温的样子,不骄不躁不卑不亢,很淡定很大气。镜头剪出来看他练习也是努力温和的,经常看他有在教其他男孩子们动作走位注意点。有教养优等生的姿态。
到了台上表现却又是爆发力十足的样子,动作夸张收放自如,漂亮利落,眼神勾人。

他和王子异关系很好,他们性格有很相像的地方,我觉得。特别是采访谈话的时候,语气音调很温和。王子异总是说“你如果真的很想要我可以给你” 他总是能看出别人想要center,想要vocal,于是他说“我给你”

两个人都是有实力的,第九期其实蔡徐坤第一状态肯定不如dream组好,才练了一天,而且不是c位也没有多的镜头,但是依旧是前二,一如既往。我姐说dream组赢但是坤坤可能第一。我觉得,粉丝力量真的可怕。

五点多送姐姐去火车站,人山人海,钟楼站还有人被涌上来的人流簇着挤不下去。回校一路上倒是有站的地方,616也有坐到位置,去图书馆缴了费。九点左右到的寝室,洗了澡。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