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得没错

放置自我剖析和过度的宣泄
以及一些故事
AsmotheredLoaf
少说话
小裴真好看

随笔(不定期更新

番酥有时候蹦出来的话蛮有意思的,我记一记,以后发图的时候可以用ww


2016-11-05
亚伦跟我说该出去走走了比如喝个快乐柠檬,然而阿普里尔告诉我不如去天桥底下吃早夜宵,此时丹尼提出今天是洗澡日你昨天没洗澡啊,最后菲利普表示去他妈的还是窝着继续看电视吧。

·12-12
鄙人生性冷漠,亲戚朋友顾及父母面子,故以文静秀气形容。

2017-02-06
“小时候寄放在阁楼上的鞋子,用其中一只放上土栽了栀子花。”

·02-21
在阴天的下午看完拉拉蓝,坐晃晃晃的1路公交车回家,想买筒新的羽毛球然而店没开门,晚饭吃的烤年糕。隐形眼镜不间断地吸收眼里的水分,干涩、酸疼。在影片结尾没有哭也没能得出什么特别的感想,只记得人很美,景很美,日子安静又激烈地进行着。大概是因为我既没有梦想,也没有爱情吧。

时间在它平静的外表下暗流涌动。

·04-12
柳絮飘进我的袖口

“我帮你把太阳收进被子里了”

·04-22
摘自卡罗尔观后感最后一段:

爱情不分对错,也无关性别,只是茫茫人海中最最吸引我的那个人,恰好是你。
-"All of us,you know,we have affinities of people. We like certain people,you like certain people right?"
-"Sometimes."
-"You don't like others and you don't know why you're attracted to some people but not others. The only thing you know is--you either attracted or you're not."

·07-07
云被太阳撕着走了

·08-26
夏天,是风铃、西瓜 和村上信五的背心。


·10-02

醒前梦里最后四个字是

幸福为本,快乐为辅

真的是很讽刺了


人早晚都是会死的,这和你过得好不好、赚的多不多并没有什么很大的关系,人只是早晚都是会死的。


·11-12

人是由菌构成的

如果我身上所有的微生物在同一时间离开

那人是不是就会立刻死亡


·12-09
冬天的寝室楼里时不时会听到
“呜————————————”
“嗡——————————————”
之类的像是桌椅移动但是悠长悠长但又十分刺耳听起来脑壳会共鸣的声音。我想那应该是冰川在移动吧


2018-03-10
握着把手,在水烧开时。血液和心跳同步沸腾。

·03-22
当你的梦境缺乏想象力时,它会向现实生活中所经历的和所思考的靠近。


2018-04-13

到了晚上该睡觉的时候,肚子会发出猫咪的声音。

·04-17

告别总是突如其来的、猝不及防的,短暂的——但悲伤却会一直延续。然而当你被允许告知时,所有的前提条件都已经不存在了。


·08-28

黑洞就应该是晚上的山的样子——分不清究竟应该说它是吸尽了所有的光还是映不出任何的光线。


墨的山 暗的天 淡的云和薄的絮

亮的星

以及碎的光


2019

·05-03

停止吸收之后所有的产出都变得品味低下。 


·07-03 

精卫用愚公那个山填海就好了,愚公把他的山倒到精卫的海里去,那样他俩都能轻松一点 。

·07-18

我是注定会被透明化的人———从我开始决定60岁死亡的那一刻起。

于是我的身边都是阶段性的过客,没有人记得关于我的事。 


·08-13 

我被教育得活的自由

于是人家说 你像个男孩子 


·09-22 

猫咪想很多,可是却不说话。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