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得没错

放置自我剖析和过度的宣泄
以及一些故事
AsmotheredLoaf
少说话
小裴真好看

四月份啦 /

三月的最后两天没好好过,整日茶绘,虽然蛮开心的。
然后今天吃了必胜客。包装太好看了,超喜欢,要是必胜客能出贴纸就好了

提拉米苏不知道为什么有股酱油味emmm,

下午看了果酱的making,里面苏老师说的一段:
说最喜欢本番的时候了,要是能一直是live 时期就好了。
观众也是这样。
但是这是不可能的呀。
但是大家都为了这一天的到来,而在其他的日子里面努力地工作,努力地学习。
在这个场所里面的时候,无条件的快乐。
观众真的很重要,我觉得,太感谢他们了。

这次的making里面苏老师太温柔了,温柔得像一碗奶油松茸蘑菇浓汤。他给我们取名字,他声嘶力竭地喊EIGHTER,他说谢谢你们。

涩谷昴真好,我看live的时候每一次每一次都会深刻的感受到自己作为关杰尼八的粉丝是被爱着的。我想很大程度是因为他。
很温柔,很温暖。

这让我又想到我的外婆了,妈妈说,像你外婆这样打心眼儿里,从内心到外面表现出来的这般疼爱你们,妈妈是做不到的。

我想我好像真的真的很爱我的外婆,虽然我经常忘记或者说紧张于给她打电话。但是每次听到她的声音,我都能开心得不得了。这个世界上也只有她一个人能让我这样。她是唯一的,表现出那么那么喜欢我的人。

我也想尽我所有的全力表现出我对她的喜欢

然而我好像再也听不到她的声音了。
再也摸不到她的手了。
我又想到那天从山上下来,妈妈说:妈妈以后想妈妈的时候,就只能对着空气喊了。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