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得没错

放置自我剖析和过度的宣泄
以及一些故事
AsmotheredLoaf
少说话
小裴真好看

4-1
小裴真好看www

是我的生日。
一直以来生日对于我而言是一个比较私密的事情。习惯于只有爸爸妈妈我们三个人庆祝。然后第二天请同学们来家里吃蛋糕——或是带到学校去。

一般来说是过阴历,每年算来算去很有趣,除非三个人都忘记了——高三那年吗?在三月十多号就过了,我自己忘的一干二净,很少有真的。之后在3.24回家的那天,骗我说停电了,换完鞋走进客厅。有点着蜡烛的蛋糕,有小皇冠,有一直想要的吉他在墙角系着蝴蝶结。他们祝我生日快乐。

我基本上没有信过圣诞老人什么的,爸爸妈妈也无所谓我信不信。但是每个平安夜妈妈都会洗好苹果叫我分给小朋友,睡前会嘱咐我挂好袜子,每个圣诞节的早上床边总是会堆满了礼物。真的是堆满。

然后他们惊讶地说:圣诞老人给我们家的乖宝宝送礼物啦!说明你表现很好呀!

我嗤之以鼻,翻出里面的巧克力塞进书包里

今天晚上去看了头号玩家,评分很高,朋友下午看完也跟我说好看的。
我觉得一般,为什么有9.2分???
好像配置一定得有一个女性,一个嘴皮利索的黑人,一个武士道的日本人,当然进入21世纪还得要有一个单眼皮的中国人,瘦瘦的很聪明的那种。然后主角一定是美国人。
传统的个人英雄主义

我觉得还没有超能陆战队好看。

然后希望我能定下目标并且好好努力,能掉膘20斤瘦到88斤,控制饮食,早点睡,不要熬夜。每个人都对我说,开开心心的,要快乐。
我也希望我能开开心心的,健健康康的。

“不要哭,自责要短暂。但仍须长久铭记。”

评论(6)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