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得没错

放置自我剖析和过度的宣泄
以及一些故事
AsmotheredLoaf
少说话
小裴真好看

今天是她的五七,也是Subaru宣布退社的日子。我四月一号才写过关于他们的小作文。四月十五号没想到竟然是这样的日子。

我追星没真情实感过,却是断断续续地哭了一整天:从中午起床知道这个消息到刚刚走回寝室的路上。

我觉得不要,我觉得讨厌。
为什么他们都要抛下我,为什么他们都要丢下我到一个我看不到他们也听不到他们声音的世界里去。

虽然那个世界很好,那个世界没有病痛和伤害,那个世界有他的梦想和希望。我们拦不住的。前面的那么多年那么多年,他们已经做的很好很好很好了。

可是一想到再也没有人会那样声嘶力竭地叫我们Eighter,再也没有人会带着喜悦叫我我的宝贝。我就难过得不停地落泪。

还是不要给予名字了。

放在3月份以前,可能现在我也是这样。不太能理解粉丝们哭的心情,只能表示同情。

只是因为今天这两个日子恰好凑到了一起,我难过得心都是破碎的。

怪他们太过美好,怪他们太过温柔。


还能再见面吗?

大骗子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