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得没错

放置自我剖析和过度的宣泄
以及一些故事
AsmotheredLoaf
少说话
小裴真好看

梦有三种途径:
其一、你想要某样东西,但人们却连想都不让你想。于是你就说你是在梦里见到的,这么一来,你就说出了你所想要的东西,却好像你连想都没想过似的。
其二、你想对某人使点坏。譬如说,你想诽谤一个人,于是你就说我在梦里见到他与某某女人通奸,或者说在梦里见到有人给某某帕夏送去了一罐一罐的酒。就这样,就算人么不相信你,他们也会把你所说的这些坏话中的一部分传出去,你的目的也就达到了。
其三、你想要某样东西,但你却连自己想要什么都不知道。于是,你可以描述一个乱七八糟的梦,人们就会立刻向你解释梦的含义,告诉你应当要什么、他们可以给你什么。比如,他们会说:你需要一个丈夫、一个孩子、一栋房子……

这些梦根本就不是我们真正在睡眠中所看见的那些。为了能够让它起到效用,人人都把大白天做的梦说成是晚上做的。

没有人把真正的梦当真,包括那些做梦的人。难道你们把它当真吗?



昨天睡前的最后一首歌随机播放到ココロオドレバ。之前老是说什么呢,等到跟subaru一样瘦,我就把头发再剪了,染成红色,戴一顶香菇帽。


然后做梦梦到subako了,在大四毕业的时候,最后一场校园live,穿着红色的短裙和黑色的长袜,鲜红的麦克线绕在腕间抬起腿前后摇晃着唱跳舞的心。大眼睛在黑色的刘海下像宝石一样闪闪发光。她笑着靠近鼓手,用脸颊去贴贝斯手。校园band的魅力真是无穷的。

可能是因为我喜欢k-on了吧?初中弹完琴开始架子鼓也是因为喜欢律才学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