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得没错

放置自我剖析和过度的宣泄
以及一些故事
AsmotheredLoaf
少说话
小裴真好看

重感冒患者的第十三天。


-嗅觉有一点点恢复了!下午坐在位置上嚼纸的时候口腔里突然传来一股黑糖的香甜,赶紧用鼻子闻了闻发现可以闻到味道了!!

高兴得连吃六个沙琪玛


-然后就觉得自习室好臭,十点半就回寝室了。

“我旁边的女生是不是在跟我对着干!

因为我感冒嘛 又教室小 很臭 就老想着开一开门”

“通风”“透气”

“对。然后每次我一开开她就把我关了!她是不是也在想 我旁边这个人是不是有病??天天在这儿有啊呵啊呵咳嗽,又大声擤鼻涕。还一天到晚把门开开。

嫌自己感冒不够严重还是怎么?”

“哈哈哈哈哈哈觉得自己身体太强壮”


-恢复嗅觉说明味觉也马上要恢复了吧!

可以喝茶喽!开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