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得没错

放置自我剖析和过度的宣泄
以及一些故事
AsmotheredLoaf
少说话
小裴真好看

今天很开心!

🏥医院
讲情况的时候太难为情了一直捂脸,也不敢和医生对视
“我们看病呢你可不可以不要那么可爱”

做测试钱不够,在充卡机前找了两次求现金。第二次发现钱不够开始跟服务人员耍赖,前面的小姐姐立刻“我帮你我帮你,等一下哈”“充100就够了吗” 用银行卡直接帮忙充了o(*////▽////*)q

做测试的医生姐姐也很温柔www
“拿着这个分析报告去找大夫就行了”

然鹅诊室老插不进去,一直在门口等着
不久之后有一个爸爸和女儿也拿分析报告,于是和我一起等。后来跟他们妈妈交接班
“你咋还没进去呢?”
“我挤不进去😭😭😭😭”

等的时候有个叔叔每次都跟我解释“我就进去问一句话就好了” 然而他也进去就被挤出来,后来他出来了还跟我说你快进去吧。

分析完报告开好药
“因为年纪小先开中药,要是吃了两三周没有效果就回来,到时候再给你开西药。”
看到价格觉得贵于是开始放空不听讲,感觉差不多了站起来就想开门走人
“这个药一天吃多少次?!”
“…嗯……三、三次??”
“每次吃几粒?”
“三颗???吗??吧??”
“对,3x3。不要忘记了。”


(下来买药到处问学校医保能保吗,说门诊不行,药可以报销。挤在人堆里问的时候和站旁边排队的叔叔聊天
“你说这个能保吗?”
“应该可以吧,我们都直接刷卡的,你们没有卡吗?”
于是问室友,她们说没卡就一个本本
“本本里应该也有钱吧,应该可以的”
“买次药好贵呀,一种药两百块。”
“两百就贵了?我们都一次四五百的”
“不过对你们学生来说的确是有点高了”)

🎬电影
看了昼颜的最后十五分钟
还没戴眼镜,跟瞎子一样全靠推理和瞎猜剧情。出门的时候

桐谷さんと一緒に出てきました
「いい映画ですね」と言うたら
「ええ、そうですねー」「でも、私が前に見たことがありますし...」

そうっやてトイレの入り口で話た...

真的很像桐谷先生啊这个叔叔哈哈哈哈,戴眼镜头有点点秃背着一个大大的包,穿的米色短袖和导演马甲。因为情侣们还在里面听片尾曲,我想上厕所就出来了,整个走廊就我俩顺路。自然而然地就开始聊天???

还跟我说,最后关于两个女性的对话很有意思,说我不恨你。蛮好看的

我想连中年男子都说好看,况且是这种题材的电影。我觉得蛮高兴的。

🏪永辉全场大促销啊,本来只想买个牙刷的。买牙刷柜姐还送了我一个牙膏???

买洗发水的阿姨也奋力推销,聊天聊着聊着还说了她才来工作两个月,用的这款洗发水,在手上直接给我试??说头皮吸收超好还不脱发。
不过全场八折还100-40的确便宜
我,我服🙏

帮忙称锅巴的时候因为不确定口味不同价格是不是一样的,一直在蹲上蹲下地张望。工作人员隔着太平洋对我说“价格都一样!一样的!”买好了站在旁边看山楂发呆,“美女”这样叫着拿走了我手上的袋子称了起来。

果然是因为促销大家服务态度都那么积极的吗?????

室友正好和朋友在旁边夜市吃夜宵,就一起到M记集合回寝室。三个人拼了一提份的老酸奶,一盒才1.8!!真心便宜5555

送给帮忙调节表带的小哥哥一盒

👨🏻🧑🏻这些当爸妈的真心皮,尤其小孩都上大学自由自在每天。唉我喜欢死他们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皮不过皮不过
真.说走就走的旅行✈️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