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得没错

放置自我剖析和过度的宣泄
以及一些故事
AsmotheredLoaf
少说话
小裴真好看

今天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从早到晚说吧。

7-11
研究生体验day3
依旧两点睡八点起困得要死,半夜还腿抽筋了,挣扎着撸了撸,然后在床上站起来伸直,结果脑袋撞到天花板然后又默默躺下睡着了。早上醒来巨酸无比qaqqqqq

中午那个时间段办公室意外的空无一人,哥哥姐姐们全在别的实验室里,趁没人管卧倒在桌偷玩手机,有人梆梆敲门,装睡。
后来又来了一次,躲不过,说是药剂还是啥的我也看不懂送来的要签字,带着人家跑去隔壁找姐姐。
后来顺路一起回去的时候还跟我说谢谢。
人好好哦…明明我什么都没干…

aq翻到一大堆高中的沙雕照片沙雕录音和沙雕视频,h4再度聚首,语音开会,结果都为生活所迫过得十分艰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午看白宇哥哥直播,买了沐浴露
晚上看了会儿新更新的剧
哥哥好帅

晚上姐姐还没回来的时候有师兄过来给分了鸭脖吃,开心!
吃周黑鸭!

回寝室洗澡,脱衣服时候还高高兴兴说,过几天我们就可以用白宇哥哥的沐浴露了。结果刚洗完一根胳膊,肥皂,完美地掉到了地上,然后又完美地,滑进了槽里…

洗完还发现没带毛巾和内裤

回空调间敷面膜打游戏,没有男神他对象的我们两个,开宝箱的时间都比打小怪的时间长。一把打不过十分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还老是狂暴开枪,不是把自己和队友烧死就是把大家毒死,结果在救我的路上全军覆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