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得没错

放置自我剖析和过度的宣泄
以及一些故事
AsmotheredLoaf
少说话
小裴真好看

7-14

研究生体验day6

今天也是快乐一天!
早-吃了热干面和豆浆
热干面是加了酱油的 很大一碗 蛮好吃

说要修空调,于是把书和乱七八糟东西都收到抽屉里了,然后趴在外面会议室的桌上睡觉💤

午-午饭吃了粮山手抓饼!很好吃!
然后去了中百的罗森,我靠这个鲷鱼烧冰淇淋太好吃了!!!(皮就不说了这种type一样的难吃)里面有一层巧克力!冰淇淋里面还有曲奇!!太好吃了啊啊啊啊啊

还吃了抹茶大福!55555那个手感真的一绝,软乎乎滑酥酥的fufu的粉粉的!!吹弹可破的皮肤啊!!

回来三个人打了几把游戏,然后我又赖倒在外面桌子上看章远(修空调的还没来406)
过了一会儿姐姐实验室回来勒令俺进去
我说why
“赵老师看见你了”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是去问师兄我是不是她妹妹,还说长得一点都不像(在西安姐姐老是被同学认成我hh

然后下了吃鸡 尝试着玩了两把
中途老师还进来了,吓得集体收手机,我坐在那翻空白专业书

晚-拉了个神奇群组看快本(辣子北京人上海人)临时吸哥麻将组
居然聊的很嗨!超开心的
吃kfc的小食桶 新的四口味薯条和华夫饼
华夫好吃!里面还有加巧克力酱
天哪真的嗑到什么真的神仙演员了
朱老师怎么长得那么乖巧可爱甜美啊!
我们家白宇哥哥太可爱了55555
唱的地星撞海星

这已经不是原声大碟,也不是巍澜同人曲了,这他妈是官方逼着我们搞RPS啊!!

居然还是哥哥们自己写的词????居然还是从日常聊天记录里来的??我昏迷了

镇魂cp嗑得我很恍惚you know…
原著是真爱纯爱的的确确谈恋爱;➡️改成剧就不谈恋爱,我们不能港是在谈恋爱;➡️哥哥们看过原著,演着演着把那种刻骨铭心的历史折磨的感情演出来了;➡️看剧看互动开始狂嗑谈恋爱;➡️看剧途中总是想说打醒自己:这样不行!怎么能在正常电视剧里面腐眼看人基,不要在网络上太嚣张地拉cp啊!➡️等一下本来就是在谈恋爱啊!!
我靠什么幸福cp!我真的神智不清了!

先回的寝室拿着校园卡就去洗澡,等了半天换了两隔都没有热水,回来发现拿错卡。死活找不到热水卡
问室友姐姐借了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