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得没错

放置自我剖析和过度的宣泄
以及一些故事
AsmotheredLoaf
少说话
小裴真好看

到家啦

结束实验室生活
觉得很好!希望能够继续读书!
给哥哥姐姐们买零食把钱全花完了
(都是自己舍不得吃也没吃过的,生巧好利来还有钟薛高

高铁让我很不愉快,下一秒会开始骂人打人的不愉快。
但是在下车呼吸到第一口来自绍兴的空气的时候,一切都好好的!真好!我回家了
湿润恰到好处的空气,滴蓝蓝的天 湿润的云
雾和烟从山里出来

向着台风前进!

嵊远风水宝地,估计台风又到不了。
看新闻说从象山走了。
但是天气还是很傻逼很夏天,我晚上就下楼倒个垃圾,都碰上暴雨。两分钟不到淋成问陆振华要钱的依萍和求药的沈教授。走到楼下碰到爸爸拿着我的遮阳伞(遮阳伞!划重点😠)匆匆赶过来接

洗完澡喷完花露水躺在空调房的竹席上
我升天

是家的味道
我不想走



about...
手机一直充不进电😠

我变态了,我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我觉得赵云澜再也不是浑身上下都在勾引沈巍,他浑身上下都在勾引我!!!

哥哥牙好齐啊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