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得没错

放置自我剖析和过度的宣泄
以及一些故事
AsmotheredLoaf
少说话
小裴真好看

全力抵制沙雕小游戏!!!!

8-4
今天没课
早上集体赖床 到九点十点emmmm十一点才起 然后去吃午饭 餐厅都没什么人
大排挺软的
警察宝宝借了助教的电脑一早上敲了三份报告 吃完饭我回来接力敲报告 然后整理了素材送去打印
在番酥号问了有推荐的打印店吗 三四个小朋友们都有来私信评论 说到底总觉得还是她们手帐圈给人感觉温暖 也不需要认识很多人 有这些就很好了
赖到三点半才走

百度发现这学校一个学期学费5w7啊??被任瑞罡骗了!!加上住宿费一年15w吧??瞬间从180w的落差跌到这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它要求都变高了


一个半小时把政治作业写完 三个人一起点外卖 晚饭吃沙拉 等的时候店家发消息过来
“现在下课了吧”
“嗯嗯是的 怎么啦”
“还要三分钟 上次问的时候还没有下课”
“😯”
“你出来吧 马到了”
我是安迷修啊 我也是有马的人了?!
收了四个快递 坐在第一排自动占领小书柜!终于可以换鞋子啦!沃格尔麦片超好吃!!李易峰杯子超级无敌好用!!!

晚上也没学习 今天上海8O啊~然后深圳到魔女集市 哇太有趣了这个企划实在是

哪个女孩子不想成为魔女呢!!

九点半想着要回来敷面膜吃鸡 就溜回去

路上给妈妈打电话又碰到猫了 就开始学猫叫 人家还回我?!咪咪地叫 本来想终于可以拿出我准备已久就为了这一刻的大!香!肠!………但是地上已经有猫粮了
猫猫都瘦瘦的 不像我们学校的都胖胖胖

回来洗头洗澡敷面膜 吃鸡 都死的很早
emmmm不适合吃鸡!
熄灯睡前躺到床上三个人又开始球一球
终于上三百了

“我都已经卸载了手机上所有的游戏!”
乐哥“今天下午我妈还打电话来问 我们寝室是不是都不聊天的”
“乐乐妈以为我们沉迷学习”
“以为我们每个人一张桌子矜持地刻苦学习
笔写到没墨都不好意思开口借”
“没有想到
居然集体沉迷沙雕球一球”

和小张同志一边玩一边威胁对方不许再发复活币勾引了
“谁再发复活币…!”
“……谁就是你们的救命恩人”

厕所半夜反刍啊 一到熄灯就好臭555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