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得没错

放置自我剖析和过度的宣泄
以及一些故事
AsmotheredLoaf
少说话
小裴真好看

8-6

上课写笔记互瞄
同桌突然说
“你是不是写手帐的?”
我?!?!!??!!??!

晚饭吃了煲仔饭 好吃!
对贵族学校附近的外卖超级无敌满意了

“小学生好吵”
“我要出去狂扁小朋友了”
“耳机已开最大”
过了一会儿
“你们那应该不吵了吧”
“因为小学生回宿舍了”

吃不到鸡
脸长痘 好烦5555556

赵云澜也太好看了!!!!
哥哥这张小脸啊!!太可爱了
我不走流程了!!我直接死!!!

胡歌和桂纶镁在姐姐实验楼旁边的湖拍戏

现在说喜欢小裴,不知道大家会理解是小裴还是裴文德


8-7
累。
早上上完课
吃完饭一点多开始睡觉 三个人狂睡
两点半醒来不知身在何处
阿姨在浴室打扫 三个人在睡觉
睡到下午五点多…

看了会儿碳酸化妆
小女孩真好看啊

六七点去散了会儿步
跑道上三个小男孩踢足球传球
“看 tfboys”
路过了听到在讲韩语???!
这个学校真是什么种族的人都有啊!!讲什么语的都有

相册数量都快两万了…可怕
删一删

吃鸡匹到小学生 还挺厉害哈哈哈
第六 被团灭了
她师弟要到了胡歌的签名 羡慕 谁不想勇有胡歌的签名呢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