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得没错

放置自我剖析和过度的宣泄
以及一些故事
AsmotheredLoaf
少说话
小裴真好看

萌到晕厥 萌哭了 太喜欢了 每一篇文都好喜欢好喜欢 我要珍藏起来

yesterday, in my life:

村上信五半夜醒过来的时候,床另一边的横山裕正在闷头大睡——起码看上去是这样的情况,他往横山的方向瞄,横山背对着他侧躺,肩膀以平缓的规律起伏着。村上悄悄松了口气,然后起身,脚尖碰到地板,他在黑暗中摸索着不知道被踢到哪里去的另一只拖鞋,闷闷的声音忽然从背后传来。


“怎么了?”


“上,上厕所。”


村上抓着被子一角的手没动,直到横山轻得几乎听不见的一声哦之后他才站起身,就干脆光着一只脚去了卫生间。


三分钟后村上路过客厅,从千酱的窝里找到了那只粘上了毛的拖鞋,回到卧室的时候横山还是之前那个姿势,村上爬回床上,他觉得这个动作做起来有点别扭,大概是怕再吵醒横山的缘故,而后者像是察觉到了他的心思一样,在村上小心翼翼地把属于他自己的那部分被子扒到身上的时候发出了声清痰的声音。


村上盯着横山的侧脸看,他只是嘴巴动了动,好像没有要醒过来的征兆,村上放心地躺了下去,想闭上眼睛继续睡,横山那边又有了新的动静。


“我说啊。”


“……”


“……Hina。”


“嗯。”


村上等待着横山的下文,过了十秒左右的空白,他上以为这点时间够自己再一次睡过去,却在那瞬间让横山打断了。


“村上桑。”


怎么又开始叫村上桑了?


虽然不是出于自愿,村上还是条件反射的在心里这样吐槽。


“啊,有什么事明天再说吧。”


想到明天满满当当的行程困倦的感觉就沉沉地压到了脑袋上,村上忍不住打了个哈欠,想着这是他今晚最后一次回应横山,他真的要睡了。


然而没过多久磨蹭床单和被子的细碎声音还是全部传到了他的耳朵里。


村上的眼皮跳了一下。


横山侯隆你还睡不睡觉了?!


村上睁开眼睛,看到床另一边的人果然已经翻了个身,现在正看着自己。


“……Yoko你到底想说什么。”


横山的眼神又飘忽不定起来,一副难以启齿的样子,村上决定要是横山再不说正题他就要起来开灯拿枕头砸他。


长久的沉默过后。


村上倒数着时间,手伸向台灯开关。


“Hina。”


一股似乎要把一年份的勇气都用光的决心,横山开口了。


“你能不能……睡过来一点。”


结尾几个字淹没在被横山马上扯过来盖住头的被子里。


后来村上没照做,也没用枕头砸人,第二天起早送走一脸残念的横山后,村上想,他再也不要半夜被尿憋醒了。

评论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