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得没错

放置自我剖析和过度的宣泄
以及一些故事
AsmotheredLoaf
少说话
小裴真好看

3-22
上午上完课回寝室补了个觉,12点出发跑去太白南路吃了老米家泡馍, 两点多到的人都没有,明明打扮的酷酷却老老实实坐着掰了很久的馍。味道很好!!!羊肉也好吃!!
比我在回民街吃的好吃!就是我这人花椒味还是有点点麻
糖蒜一样的不是蒜的那个也很好吃!很爽口

然后去新天地的博纳,担心妆花了于是看水形物语,影院很emmmm,小寨除了抱赛格大腿在附近其他商圈多少都有点emmm。很神奇的一部电影,很好看!迷人的。

之后穿过永宁门上城墙骑车车,完全没意识到姐姐穿的是长裙啊!哈哈哈。这几天遇到的工作人员态度都很好,可能因为跟姐姐在一起吧,她很温柔。从黄昏骑到夜晚,差不多三个小时吧,我屁屁痛死了。14公里的城墙真不是好惹的。外国兄弟很多很多,还有对双人自行车的夫妇响铃打招呼,后座的姐姐还喊“小心裤子呀!”

骑完沿着城墙根走过书院门去湘子庙吃“周二公休”,如果你情绪低落或者缺乏自信,那就去城墙根东边酒吧一条街走走吧!每隔两米都会有小姐姐或者小哥哥说对你说“美女,进来看看”“小姐姐,喝酒嘛”
感觉打扮的像赵囤囤类型的小姐姐还蛮多的

九点左右到的Fun趣,真的真的真的很不错!!!!很粉!!室内太漂亮了!点了覆盆子蝴蝶结和茉莉花蛋糕,然后人鱼公主冰沙。蓝柠檬喜欢喜欢。蛋糕都是当天的法甜!太好吃了!!!赖在一楼橱窗里面的懒人沙发瘫了好久,二楼还有海洋球和各种道具,蛮大的

赶600回学校,一路担心阿姨锁门,真.生死时速。老王帮忙烧了一壶水,回寝室就可以洗漱,开心开心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