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得没错

放置自我剖析和过度的宣泄
以及一些故事
AsmotheredLoaf
少说话
小裴真好看

如临大敌 【王杰希+孙翔 无CP欢乐向】

emmaしてる:

王杰希 & 孙翔(无CP


第一次把两个本命放在一起写…… 好激动!


记得是之前某个GN的点文~ 轮回&七期&叶修一直在路过~   




    十二届全明星的主办方是微草,联盟这年特别有钱,请大家住香格里拉大酒店。


    一帮选手施施然,拎包入住大北京。




    还有二十分钟就要集合前往体育馆了。


    拿着点名册的李轩:“嗯?孙翔人呢?怎么还没来?”




    周泽楷:“吃坏了……”


    李轩:“啊?”


    江波涛赶紧补充:“前几天小孙家里人从四川寄来了好多吃的,小孙一高兴就吃多了,结果今天早上肚子痛得不行,让我们先走。后面我们给他买了张晚点飞北京的机票,大概今天晚上到吧。”


    周泽楷看了眼李轩,表情很痛心:“要多照顾。”




    李轩:“行、行吧,那你们俩先住一间,我给冯主席报个备,等孙翔来了再给他分配房间……”


    李轩内心:怎么照顾??要我给他捂个肚子吗???周泽楷你这人怎么回事呢??




    当天晚上,孙翔风尘仆仆到达香格里拉大酒店。


    墨镜口罩全副武装,站在大堂里,孙翔浑身拽得十万八千里仿佛从未肚子痛过,李轩却是穿着个拖鞋前来接驾,往他头上砸了一个晴天霹雳。


    “那个……孙翔啊,你来晚了,周队和江副队就先住了,唐队也已经和刘副队住一间了,你要不就和王队住一间吧?我问了他,他说没问题的。”


    孙翔震惊:“王队???你是说王杰希吗???ARE YOU KIDDING ME????”




    孙翔掏出手机,开始发微信:


    一:“唐日天你个傻逼!!!为什么不和我住!!!!“


    二:”江波涛你干嘛要和周泽楷住!!!你让他和吴羽策住不行吗!!!方锐也可以啊!!!”


    三:“周泽楷!!!!你这个叛徒!!!!”




    唐&江&周:对不起啊,傻逼/小孙/孙……翔。




    孙翔和王杰希不对付,这是出了名的 —— 


    或者,应该说,他们七期除了刘小别,和王杰希的不对付都是出了名的。


    唐昊作为首当其冲的受害人,在众目睽睽之下,曾被王杰希的扫把追着打成一朵花,去微草参观巴不得绕着弯走;邹远嘛,百花百花,和微草自然是两不相容的世仇,两家队长相遇,本能得给不出什么好脸色。


    至于孙翔,用刘小别的话说就是“他离叛逆期结束?四舍五入还有一个亿呢”,叶修、韩文清、王杰希、孙哲平、喻文州……每每站在这群一脸高深莫测的前辈前,孙翔的表情便仿佛儿子碰到了老子,求生不得,求死亦不得。




    晚上10点整,孙翔拿着门卡站在房间前,咽了下口水。


    “叮咚 ——”


    “王、王杰希队长?你在吗……我进来了啊……”




    王杰希裹了条浴巾出来开了门。


    这更尴尬了。


    “那、那个……你先去洗吧……不好意思……” 孙翔不自然得别开了眼。


    “恩。”


    眼见着王杰希回了浴室,孙翔拎着行李箱,在床边犹犹豫豫得看了一圈,坐立不安了五分钟后,开始整理背包里的衣服裤子。




    衣橱里王杰希的衣服不多,一套全明星最后活动时用的西装,一套微草的夏日队服,还有两件素色的POLO衫,一条牛仔裤,一双皮鞋,一双NIKE跑鞋。相比之下,孙翔塞进去的几件蓝的红的潮牌简直年轻了几十岁,特别是衣服上夸张的花纹和LOGO,两相对比之下,仿佛爸爸带着儿子出来旅游。


    这人真的只有26吗……孙翔默默吐槽了一句。




    “那个……” 


    王杰希洗完了澡,站在浴室里吹头发,孙翔敲了敲门,探了个头进来:“我放下东西哈。”


    “你放。” 王杰希握着吹风机,侧了下身让了个位,便朝孙翔点了点头。


    孙翔掏出了一个巨大的化妆包。




    年轻人嘛,多注意点形象问题绝对不是坏事,王杰希也不是一次两次看到刘小别站在走廊里,对着镜子给头发凹造型了,只是这孙翔 —— 


    用的东西也太多了吧……




    孙翔掏出的瓶瓶罐罐,起先几个王杰希还是看得懂的:保湿乳、洗面奶、剃须膏,但后来越摆越多,王杰希发现他开始看不懂了:面、面霜?这是什么?唇膏……等下唇膏?这不是女人用的吗?养发水?什么是养发水?他不洗头吗?面膜?!面膜?!还有眼霜?!这是什么?


    王杰希沉默得看着孙翔用七八个罐子铺满了整个洗手台。




    孙翔本来是无所谓的,但随着王杰希很明显的黏在他动作上的视线,他不由自主尴尬了起来:


    我靠,王杰希看我干嘛?


    剃须膏有什么好看的?这不就是剃须膏吗?他是没胡子还是怎么着?


    养发水也要看的吗?!


    大哥你别看了成吗?????


    ……




    两个人沉默了好久,孙翔实在是憋不住了,回头朝王杰希说道:


    “你是有东西没带要问我借吗?”




    “……没啊。”


    王杰希感觉自己噎住了。




    吹完头发洗完脸已经差不多11点了,孙翔还趴在床上玩手机,眼见着王杰希从浴室里出来,赶紧调整了一下坐姿,


    王杰希瞥了眼孙翔的床。


    


    床头摆了个企鹅造型的毛绒玩偶,黑白相间的身体,扁扁的嘴,一圈黄色的绒毛缠在脖子上,肚皮上还缝了个轮回的队徽。


    孙翔如临大敌得跳到了床头,拽了把企鹅的小翅膀,磕磕巴巴得解释道:


  “这、这个是粉丝送的,我看着还、还不错……”


  “没事。” 


    王杰希摆了摆手,转身去泡茶,表示他并不介意。


   “哦……”


   “柳非床上也摆了一个,我可以理解,挺可爱的。” 王杰希继续补刀。




    日,我这是被当成姑娘家了吗……


    孙翔欲哭无泪,抱着毛巾和内裤进浴室去洗澡了。




    纵使是全明星,王杰希也是习惯性得为第二天的比赛做了点准备。孙翔几个包把房间里唯一的桌子摆得满满的,王杰希索性坐到床头去,开了个夜灯,开始研究起了自己前几天做的战略笔记。


   “叮咚 ——”


    门铃响了。


    孙翔人在浴室里淋浴,不方便出去,暗自嘀咕着:这大半夜的谁啊?全明星难道还要查房?张新杰闲着没事干吧这是……不不不,难道是唐昊?也有可能是江波涛,突然想到有东西要问我借?不会吧 ——




   “大眼啊!睡了没啊?上次我们家小乔给你们家高英杰买了点礼物啥的,托我给你送过来,麻烦你收下行不?”


    我靠!叶修!


    孙翔站在浴缸里,狠狠往上翻了个白眼。




   “行,你进来吧。”


    王杰希和叶修是众所周知的关系不错,开了门就让叶修进来了。




    叶修还是那副懒洋洋的样子,踏着个拖鞋,啪啪的踩在地上。


   “你这房间朝向不错啊,比我那个好 —— 哎哟!还自带阳台啊!咱俩换个房住行吗,我现在抽个烟还要下楼,大晚上的一个人站酒店门口瘆得慌,可太惨了。”




    换你妹!孙翔在心里咆哮:我宁愿和王杰希住也不要和你住!




   “呵,带阳台的房间多了,我这有什么好的。”


    听声音,王杰希像是给叶修倒了杯水,两个人你一句我一句的,竟然就坐下开聊了。




   “东道主你这回和谁住啊?刘小别?”


   “没。” 王杰希摆摆手,接过叶修手里的礼物:“孙翔。”


   “哦孙翔啊,他人呢?”


   “浴室里。”




   “孙翔同志啊—— ” 


    叶修瞬间来劲了。


    孙翔这会满身沐浴露还光着身子,冲也不是不冲也不是,他感觉自己要报警了。


   “听得到不 —— 我人都来了,你怎么也不给哥打个招呼啊?我听人说你来之前吃坏了肚子啊?别害羞啊,你都和老王住一房了,老中医给你治病分分钟啊。”




    靠……叶修你大爷的……




   “你别喊了。” 王杰希声音里明显带了笑:“他大概听不到,这浴室隔音好着呢。”


   “哎太可惜了,一年难得碰到他几回,本来还想逗逗他……啧啧啧,他床上这什么东西?现在的男孩子怎么都流行抱着玩偶睡觉了?”


   “听他说是轮回粉丝送的,挺可爱的。”


   “我去不是吧,要不下次我给你寄个印了微草队徽的玩具猫,你敢收吗?”


     ……




    孙翔简直要气疯了:


    你大爷的!我何止听得到!我现在简直是听得清清楚楚!叶修你不要脸!


    还有王杰希!你笑什么笑?!有什么好笑的?




    叶修和王杰希聊得挺高兴,一时半会索性赖在他们房间不出去了,这可彻底是苦了孙翔。他也不是讨厌叶修,只是和叶修待在一起,除非打荣耀,他要么是尴尬要么就是暴躁,要他光着个上半身和叶修待在一个房间里超过五分钟,他觉得自己实在是做不到。


    更何况旁边还有个王杰希。




    孙翔决定继续洗澡,洗到叶修滚出去。


    不如洗澡,聊天不如洗澡。




    ……




   “李轩!”


   “嗯……干嘛呢阿策?”


   “咱俩隔壁那间屋里住的谁啊?怎么一直在洗澡呢?这洗了得有两个小时了吧?”


   “好像是王杰希和孙翔……”


   “我靠,我受不了了,我要睡了,你给我去招呼一声。”


   “哎你忍忍吧,估计也快了。”


   “你干嘛让他俩住一块?”


   “孙翔来晚了呗,看了下只能让王杰希和他凑一间了,还算好了,没让他和叶修住。”


   “你下次啊,让王杰希和唐昊住,再让叶修和孙翔住,保管呼啸和轮回第二天痛失两名大将。”


   “心好黑啊阿策……”




    孙翔,洗得开心吗?




END.





评论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