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得没错

放置自我剖析和过度的宣泄
以及一些故事
AsmotheredLoaf
少说话
小裴真好看

03-20
中午12点上完课回寝室梳妆打扮。独角兽口红颜色太好看了自信自强,黑头发酷酷酷。
我姐真小福星,这两天616都有位置,坐到钟楼,到醉长安吃饭,量真的真的太实诚了。葫芦鸡那么大一只!烩三鲜那么大一碗! 两个人根本吃不完。里面环境意外的蛮好的,性价比也蛮不错的。
吃完都三点半了不去骑自行车于是喝了奶茶逛去湘子庙想吃浆果咖啡或者粉红趣,结果两家店都周二公休。逛去德福巷,遇上四对新婚鹅在拍结婚照
发现了回音公园概念书屋,一个人都没有,撸了一会儿老板的猫猫。寄出七张明信片。出门想去隔壁居酒屋次烤鸟,在楼下就听到各国男人们的聊天声,爬上楼果然都坐满了,小包间倒是有但是上菜要等好久。下来讨论,果然里面都是日本人韩国人。
西安城墙一圈夜景真的不是盖的,是个人看到都会说好看,我不论再怎么想回家,对于西安的市区夜景和一些细节还是会夸赞很久。
回校洗澡,靠墙竖腿。姐姐和湖北人居然就蚂蚁庄园这个展开了热烈讨论,这两个学霸型弱智游戏爱好者我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一直没时间开日记本,所以暂时先把流水账记在这边。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