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得没错

放置自我剖析和过度的宣泄
以及一些故事
AsmotheredLoaf
少说话
小裴真好看

04-19
四月份都快结束了,三月中旬却仿佛依旧近在眼前。
之前就知道今天他们上海见面会,但到了晚上才登骨头的号看新闻。被气死了。我成年之后没生过那么大的气。日天日地的微博一连发布和转发了十多条吧。真的气疯了。对傻逼主办的气真是,唉一言难尽。
气死了,翻来覆去一句cnm能说到把我自己气哭,骂人最多的一天。太气了。
但是现在大半天过去了反正肯定各种方面的言论和打脸什么的都有啦,看看发的wb也还是比较冷静的,该骂的没骂错,战队撕逼的避开了,还中立的立场讲了句话…结果人家以为我是路人还求漫威粉别骂了…emmm我也是漫威粉啊…
总之跟之前比有进步多了我!

初中就喜欢RDJ啦,初二吧。小学初中时期的动画片最好看,DRRR APH 海贼和银魂是持久战,国产漫画也很好看的时代。然后有混欧美圈,漫威宇宙很喜欢。
福尔摩斯原著从头到尾看了三遍。
所以肯定认识RDJ了,我妈除了周杰伦之外认识的我的第一个喜欢的明星就是“福尔摩斯”,就是“钢铁侠”。
我最开始看的版本一直翻的是:歇洛克.福尔摩斯。也很喜欢,觉得比起夏洛克来更英式一点。那时候我们管神夏版福华叫花卷。

因为最开始接触的明星是欧美圈的,去超市买菜能打招呼能抱抱的类型,粉丝克制礼貌又热情,演员温柔亲切也大方。雏鸟情节也好别的什么(我这人雏鸟情节真的严重,方方面面)总之是理想的追星状态,也是我以为的正常的普遍的和喜欢的演员明星进行互动的方式,作为粉丝和支持者。

从来没撕过逼,没吵过架。不论线上线下基本都。当然我嘴也笨,还老是觉得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立场十分不坚定。我高中第一任学霸同桌小羊很厉害,她之前EC撕逼的时候怼起别人来条理清楚一套套的。

然后高三和大学不知怎么就喜欢杰尼斯的人了,出于个人兴趣买了很多他电视剧电影的书和DVD,才发现啊我好像是喜欢上了一个偶像耶。他没有任何社交账号,私下和粉丝的互动我们基本也不知道。你知道日本人,流着怕添麻烦的血。没那么开心外放握握手的。也不能合影,也不能签字。

现在网上人吵架越来越难听了,不是各抒己见,完全是各执己见,不管你说什么,反正我不听我不听,就是你垃圾你傻逼,你反驳我你就是脑残粉。就很莫名其妙,这种现状各个大大们也都说过画过不止一次了。

唉就觉得时间过的好快好快呀,初二时候是10年,现在都18年了,八年了,都快接近我人生的一半了。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