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得没错

放置自我剖析和过度的宣泄
以及一些故事
AsmotheredLoaf
少说话
小裴真好看

7-13


朝-吸哥哥 睡觉
昼-吃了钵钵鸡!
午-下午姐姐他们要开组会,我自觉闪避。结果整层楼两个组都在开会。
然后所有人都来找我,我只是一个路人啊!我连老师的名字这个楼有什么人都不知道!!一脸懵逼地带路,一脸懵逼地点头一脸懵逼地帮忙签字一脸懵逼地说嗯嗯


md本来想反正都是姐姐的师兄师姐,我窝在办公桌里也没什么所谓,结果天天碰到那么多人???老子明天跟去实验室要化美美的妆!!!


昨天胶片洗出来了 在整理照片
晚-喝了一点点 可可芭蕾布丁波霸 好喝 三个人去看了《邪不压正》

爽片!!好看好看


回来本人变身无敌破坏王 把姐姐盆又摔破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