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得没错

放置自我剖析和过度的宣泄
以及一些故事
AsmotheredLoaf
少说话
小裴真好看

我是你小宇宙里的一颗小星星

7-19
06:50起床 跟姐姐去摘牙套
昏昏沉沉
武汉这个天气 妈的室外温度月50度吧
我真的时时刻刻灰飞烟灭

十一点左右去吃饭
路上有人要跳楼
走过了很远很远还有人聚在一起围观
希望他/她恰到好处地跳在气垫上

但是那么热的天,别在楼顶晒中暑了掉下来…聊了一下一致认为,在大街上闹市区里面准备跳楼的,还是有比较大的几率是有挽回的余地的,希望谈判专家什么的能跟他好好谈谈。

吃了沙拉,等的时候双排吃鸡。我靠真的就差一点点!最后加上我总共就剩三个人,结果那俩人是一队的…

喝了coco草莓欧蕾 又洒衣服上了 (上次喝一点点的可可芭蕾也洒了右半边全身)
去UR买了件紫T 好贵好贵哼

四点了太阳还当空照!正头顶的太阳!

回来看镇魂
吃了黄焖鸡 又鸡了一把 我一开始就互殴被人拳头打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实验室的有一个师兄跟姐姐说我
“三年前来的时候见过你呢”
哇有一种被看着长大的感觉,距离我上大学也三年了啊。感觉自己是小孩子哈哈开心

23:55哥哥 发了 阴兵斩的音频视频
哥哥,真的,我
我感情喷薄而出 一句话都不好表达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