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得没错

放置自我剖析和过度的宣泄
以及一些故事
AsmotheredLoaf
少说话
小裴真好看

7-18
开心
人很多 今天夏令营开营仪式 好好哦 好羡慕
感受学术熏陶 能上学真好!

晚上吃鸡
三人开吃 四号 在叫床 我还公放 把我和支书吓个半死 震惊辽🤯
第二把实验室大佬小哥哥带着玩
学到好多!!太腻害了!!!
洗完澡跟小梦双排 又被穿吉利服的在不知道几百米外狙死了 今晚两次被狙死!太恐怖了真的555555555555

太热了 这种天气36度我是不信的
午饭吃了麻辣烫 好吃

下午有大爷来把空调温度调低了!
超凉快!被冷到了!
被问Wi-Fi 完全不造

打电话说在打游戏又被骂 说上周天去玩的事情 我百般狡辩无用 心lui 小两口在旁边帮腔“那天出去可是有三个博士耶!”

姐姐要去当伴娘
今天晚上听实验室拉高颜值小哥哥的狗血校园纯爱剧时 又催我赶紧在她前面结婚
我“我母胎solo20年到现在连自己的性取向都没搞清楚”
姐“嗯🤔🤔🧐🧐很有道理 你还是快点先搞清楚到底喜欢男孩子还是女孩子”
……
……
我“…但要是小帅哥追我我就从了!!”

今天也被投喂了 沾光hhhh开心

东西还是得记下来 感觉这种事情忘得快不然

7-17
爆睡一上午 醒来第一件事就被问吃什么口味鱼粉 茄汁鱼粉好吃好吃

吃完刷wb看到早上八点发布kfc镇魂海报
下午五点顺路把我扔到学校kfc
说是一小时前送完了 我自杀
被晓明嘲 哼!!!!
买了两瓶水溶c100
跟姐姐说
“你要知道我们学校现在只剩下硕士博士和老师了…”
刷微博 跟买不到的人一起抱头痛哭
结果刷到一条说还可以带的 在武汉
聊聊聊聊聊发现
居然是一个学校的
硕士
在生科二综的楼(hin🐂🍺
套餐因为太晚了不是很想吃
就直接让她那边实验室分了吃
晚上姐姐开车载我去面交
看到支付宝头像 是A团蓝担!
开心开心
开心

十五米大蛇哈哈哈哈

7-16
无敌破坏王本人上线everyday
今天 把擦身体的毛巾掉小便槽里了哈哈哈哈哈宝贝宝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