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得没错

放置自我剖析和过度的宣泄
以及一些故事
AsmotheredLoaf
少说话
小裴真好看

3-25
早上四点才睡,头很疼,下午两点多爬起来就去看电影了,《三块广告牌》,买了塞拉维的岩烧乳酪和草莓露露吃,南瓜味的。很好吃

电影剧情蛮不错的,最后的开放式结局也是蛮顺理成章的我认为。左边妹子“诶?诶?!还等着他们要去呢”右边妹子则是正常影片几乎一直在哭……
我emmmmmm

看完感觉心很累,一直都心很累的感觉,疲倦乏力硬撑着进行下去,表皮麻木的黑色。出影厅时有等在门口接人的,问中心思想,女孩子说讲人性。我有点懵。回学校点名时候跟老王复述了一遍,老王听完说:外国这种研究人性的电影还蛮多的也挺好的,中国就没有,都是商业片了。

我看完后第一反映是之前黄渤赵薇的《亲爱的》,用尽全力在找寻,最后还是帮不了自己,路依然是很长很长很长很长。

其实我觉得剧情发展都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女主的性格是我第一个意料之外,我没想到她那么yǒng的,怼天怼地的样子让我觉得大家都失心疯。然而她有什么办法,我的脑海里一直徘徊的只有“为母则刚”这四个字了。不过从她跟女儿吵架,酒后带小孩开车,果断跟前夫离婚种种来看,
她似乎本身就是一个烈女。
而女主近乎冷酷的冷静带领着或者说奠定了整片的基调,她在失去女儿后从来没有笑过,她只是固执地在做着自己的事情,讨公道逼真相的事情。

如果母亲都放弃了,那么还有谁能在乎


Dixon,一个可怜的小孩。
我现在突然觉得像暴豪,很好笑了哈哈哈
冲动暴力,没什么文化,任意妄为,麻烦的神经病。只有警长能管一管他。他很依赖警长,什么事都跟着警长,他做事要妈妈教,最后跟Mildred坐在车里时的“I am not sure” “路上再决定吧”

让我找中心思想我还真说不出来,我太久没好好思考了,很难说。说它太过于现实也好,乱七八糟的事情似乎都是连在一起的,纠缠在一起,伏笔有呼应,冲突也都得到了解释,可以说是比较完整地讲了一个故事。

故事也似乎并没有结束

婧宝她们香港回来了,带回来许三多的智能能粉底液glow。我试了,本混油皮居然起皮…遮瑕度一般般,享受不了荣华富贵吧。断断续续也用了好些粉底液了。
ysl羽毛我不行,上脸要暗沉,难过。
雅诗兰黛dw 1w1无功无过,站在中间吧以它为标准可以。
江原道113 我爱死了!遮瑕度也可以,还控油,十个小时鼻头只有一点点油
资生堂完美意境 蛮好的 用了姐姐的
资生堂智能光润 glow g1 在我脸上不白 遮瑕度稍微低一点 起皮了我哭

晚上看了好多集动画片 还画了画 很开心

评论(2)

热度(6)